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囉 不過本人我ㄧ向對這種節日無緣

說來也汗顏  活到那麼大了 沒過過情人節 不管是中式西式 或是屬於情人間的聖誕節

我都沒有另外一半跟我慶祝過  也許是沒有擁有過  所以對這些節日感覺也沒這麼深

頂多知道這天外出的話 著名餐廳要先訂位 怕眼睛被閃瞎的話要準備墨鏡

有幾次不知死活的跟好姐妹約出去吃飯踩街看電影  但只是去人擠人+湊熱鬧罷了

但每次到了這種充滿甜蜜氣氛的節日的時候 我都會想問問月下老人 ㄚ我的姻緣咧? 被遺忘很久了耶

龍山寺的月下老人  對!  我就是在問你  明明我搏杯求紅線的你很阿莎力的就給我聖杯了  阿現在咧?

還有慈雲寺的佛祖眾神  多年前我求籤問姻緣的時候 你說叫我順其自然  但都超過五年過去了 我還要等多久?

總之  雖然我今年情人節依舊沒啥搞頭

但是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的趕快找到有情人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lulu 的頭像
    lucylulu

    露西嚕嚕

    luc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