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這個標題感覺好像舉辦什麼戀愛講座的議題 稍稍汗顏又害羞了一下
經驗值低的本人只是想要講一下我對這個問題的感想
如果問我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我想答案是Yes
只是當其中一方發展新戀情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想很多了...
既使是一般的問候 動作前都會顧慮對方的另一半會不會因為這樣而
沒安全感 所以就卻步了 畢竟不想因為我一個小動作就使另一個女生
有不好的感覺 畢竟我也是女生 也看過許多女生在戀愛中是多麼sensitive
so...

再問問我自己 如果發現男友還有跟前女友聯絡 我會怎麼辦?
仔細思考 也許心裡真的會不舒服 但身為很ㄍㄥ的LEO
最有可能就是裝成熟 裝大方 裝不在意 然後拳頭握到青筋暴突吧 XD


其實我很怕跟情侶相處 一來是會被閃到 二來是因為談戀愛這種化學
作用很莫名奇妙 那種情侶間的電流 時好時壞 當事者也許很樂在其中
覺得那麼情感調劑 但我很不喜歡被波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lulu 的頭像
    lucylulu

    露西嚕嚕

    luc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