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寫網誌的頻率增加就知道考試期又到了... There are two exams in this week. T.T
坐在椅子上 心思不在textbook跟handout上 只顧著跟我的好朋友電腦培養感情
一下找出DVD光碟看舊照片 一下子看看網路上的新聞 又突發奇想連到大學混的bbs
記得咖啡因的IP位址好像是140.113.108.105 這個大學時期背的比我媽生日還熟的數字
但殘念 連不上 大概是我記錯了吧 所以認命的查Yahoo知識+
終於看到熟悉的進站畫面 迫不及待的打上我的帳號密碼 蝦米!!!!! 錯了!!!!!
帳號是louisa密碼XXXX這個背的我爸生日還熟的組合 怎麼會錯!
該不會跟工管站一樣被洗掉了吧 大殘念 T.T 無法用louisa登入 那不就表示隱藏版都進不去了
我那什麼賦新辭強說愁的回憶...
唉...罷了罷了 就讓那些回憶有如掉進馬桶的 1 cent 被沖掉就算了吧 雖然很惆悵...
現在的小朋友不曉得還興不興bbs 還是已經變成部落格的天下了

剛剛看那些舊照片的日期 大學時期的照片都是2004年 今年已經2008了呀 都這麼多年過去了
舊照片讓我想起許多已經淡忘了同學和回憶 不知道久沒聯絡的同學現在都在幹麻? 是聽說有人
結婚了 不過不熟也沒收到炸彈 舊照片中還有情侶的kiss照 現在也分手了 真是有種人事已非的感歎...

而且我發現 我大學時期還蠻可愛的呀
只是偶有怪造型出現 大部分都是聽信造型師亂說而剪的笨劉海 現在再叫我冒險剪一些怪髮型 不要說我不敢
造型師大概也會說 別了吧 大嬸 你這年紀不適合的 再搞怪就嫁不出去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lulu 的頭像
    lucylulu

    露西嚕嚕

    luc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