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旅行回來 今天進公司有兩個同事說我瘦了  回家站上體重器上一量  靠杯! 真的瘦了

話說 在德國吃東西不用硬撐  吃到差不多就有人會幫忙吃完 每天一直走來走去運動量也大

所以我要變瘦的方法就是找到一個可以幫我把東西吃完的人  呵呵

想想也是 因為我不喜歡浪費 每次已經吃飽卻看到還剩下沒吃完覺得浪費就會硬吞

冰箱有剩菜剩飯也會想要幫忙清空 不知不覺就多吸收了很多卡路里

總之  我要繼續瘦啦  因為有人介紹我給他室友的時候說我胖胖的  我非常在意 

雖然我懷疑那人對於身材的標準有嚴重的潔癖...  但被介紹為胖胖的  還是很不爽

加油!  我要繼續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lulu 的頭像
    lucylulu

    露西嚕嚕

    luc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