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相處我一直秉持的一個原則  就是'互相' 你今天怎麼對我  我也會一樣的態度對你 

你對我小氣  我對你也不會大方

你忽視我  我也不會太看重你

你看不起我  我才覺得你是一顆屎

也許阿嬤說對了 說我愛計較   我的確是  我絕對不會當主動付出比較多的一方  

也從不崇尚什麼以德報怨的那套

我不愛吃虧 但也絕不小氣

反而  我很看不起小氣的人  不是單純指物質上的小氣

有的人連負責任這方面都顯得小氣  從來不願意當負責的人

小氣又自私 如果剛好這類人的性別又是帶把的

真抱歉   離我遠一點  免得礙眼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lulu 的頭像
    lucylulu

    露西嚕嚕

    luc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