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Harry Potter
雖然近幾天有quizes夾攻 我還是給她K了一到四集
大概在大學時候 Harry剛出來的時候有看過第一集小說
後來電影出來也有去看
但那時的我絕對稱不上是Harry Potter迷
小說續集出來沒有衝動想去看
電影的二、三集也是看到電視上電影台在播才斷斷續續看了片段
但從上禮拜的某一天實在太無聊想看些課外讀物而剛好室友的書架上有Harry Potter開始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就這樣陷入魔法世界而無法自拔
還好想再重看所有的Harry系列電影
呵呵 好加在 我是在作者寫完七集才開始迷上
不然叫我慢慢等續集可是多癢的一件事
而且最讓我期待的是榮恩跟妙麗的關係
榮恩真是太可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lulu 的頭像
    lucylulu

    露西嚕嚕

    luc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