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Tempe快兩個禮拜了 剛回來的時候真的有點一團亂
一來是搬了新家 雖然兩位新室友很感心的把公共區域都佈置好
也幫我把我的家當搬過來 但我的床和書桌仍在Andy的新家
還好我很隨遇而安 鋪個棉被也就度過了好幾個夜晚
上個週末本想要和別人合租U-Hual來把床等大傢俱搬回來
結果 剛好是月底又Long weekend 前一天打了附近的U-Hual
的電話 都被租光了 所以我又多了幾天要打地鋪

另外一件很有得忙的事就是車子 再回台灣前我幹了件蠢事
就是把Insurance的地址移到加州去 結果只得Insurance fee
爆增到$1600?!! 想當然 我當初付的$264不夠 使得我的Insurance
在七月就被停掉了 連帶car registration也出了問題
(在美國 車子一定要有保險 才成註冊車牌)
所以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搞定這些事 前幾天也去維修車子
檢查的結果跟去年一樣 電池快死了 如果回Honda原廠修要$130
另外 Honda還建議我做一次major service 要over $300
嗚....真是貴呀~ Abuzii乖乖~ 再撐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lulu 的頭像
    lucylulu

    露西嚕嚕

    luc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